天富登录Bostik展示了智能房屋的可持续建筑创新

时间:2020-07-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Bostik展示了智能房屋的可持续建筑创新


 
博斯提克是Arkema集团的成员,天富平台公司他们在巴黎附近的博斯提克智能技术中心开设了智能屋,供客户和合作伙伴观看。智能住宅旨在展示Bostik所预见的代表未来可持续建筑的新建筑方法。
 
它所代表的主题是环保、能源效率和舒适、健康的生活。未来的房子将提供一个在真实生活条件下测试其性能的实验环境,旁边的陈列室展示Bostik在可持续建设领域的最新创新。Bostik的目标是获得LEED、BREEAM、Passivhaus和Bepos等国际可持续建筑认证。如果这四项认证都得到确认,智能住宅将是第一个获得这一系列认证的建筑。
 
展示厅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被设计成一个环保住宅,天富平台网站研究人员将把它作为进一步研究和发展倡议的实验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