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宝马:采用先进的粘合剂,提高了生产速度和安全性

时间:2020-07-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宝马:采用先进的粘合剂,提高了生产速度和安全性



宝马增加了碳纤维增强塑料的使用,天富平台公司使得先进的粘合剂取代了焊接或螺栓等传统粘合方法,将组装所需的生产线时间缩短了一半。根据宝马公司的说法,这种新的粘合剂在90秒内就能开始工作,并且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就能完全硬化。
 
胶粘剂的其他好处包括减少噪音和振动,增加静态和动态刚度,以及更高的承重能力。宝马表示,这也将提高撞车事故时的安全性能。
 
陶氏汽车负责开发新的粘合剂,这是定制匹配宝马的组装过程和时间要求。胶粘剂技术允许使用轻质材料,这将提高燃料经济性,从而减少排放。
 
粘合剂,称为BETAFORCE,天富平台网站使宝马能够应用更短的周期时间(生产线工艺所需的时间)和灵活的开放时间(在粘合前粘合剂可以暴露的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